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庐江县一幼儿园校车侧翻致两名幼儿死亡

2018-01-04 11:50:58   来源:安青网

人民网合肥1月3日电(姚庆林 韩震震)2018年1月3日晚,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合肥市庐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月3日17时许,合肥市庐江县汤池镇一幼儿园校车在放学送幼儿回家途中,行至汤池镇马槽村境内时,校车侧翻,事故造成车上1名幼儿当场死亡,13名幼儿受伤,伤者被及时送到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其中1名幼儿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庐江县委宣传部通报称,该校车牌号为皖A91705,核载19人,实载18人,其中16名幼儿、1名司机、1名随车教师。

通报中称,事故发生后,庐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庐江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并安排县医疗机构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同时,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事故处置工作组,全力做好伤者医疗救治、家属安抚、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

据通报,目前,受伤幼儿正在住院观察,情况稳定。肇事校车司机戴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