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史上最长前戏进球!19人大混战

2018-01-04 11:10:16   来源:网易

英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升班马布莱顿与伯恩茅斯2-2握手言和,克诺凯尔和穆雷先后两次帮助布莱顿取得领先,但史蒂夫-库克和威尔逊的两个进球让客队两次扳平比分。威尔逊在第79分钟打入的这粒进球,堪称足球史上过程最复杂、最意外、最不可思议的进球之一。

比赛刚刚开场5分钟时,布莱顿左侧传中,克诺凯尔后点垫射得手,主队1-0领先。33分钟,伯恩茅斯中卫库克接右侧角球头球吊射扳平比分,1-1。易边再战,布莱顿前场直塞打穿伯恩茅斯防线,穆雷接到伊兹基尔多的横穿轻松打空门得手,2-1。

比赛的真正高潮在第79分钟时到来,伯恩茅斯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内双方19名球员发生了大混战。布莱顿防守球员挣到了第一落点,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胸部停球后直接倒勾打门再次被封堵,外围丹尼尔斯再次尝试射门,皮球打在布莱顿队长邓克身上高高弹起,荷兰国脚普罗珀得到第二点后试图大脚破坏,却踢在客队边卫亚当-史密斯身上再次弹向球门,封在球路上的布莱顿中卫达菲不得不原地摆腿尝试解围,但他的非常规动作并没能将球踢远,皮球第二次弹在亚当-史密斯身上之后,又飞向了布莱顿队的大门。埋伏在人小禁区附近的威尔逊这次没有浪费机会,他伸出的的左脚仅仅是勉强够到球,但足以改变皮球运行轨迹,打了布莱顿门神瑞恩一个措手不及,球缓缓的滚入球网,伯恩茅斯利用这个奇迹般的进球扳平了比分。

英超22轮战罢,布莱顿积23分位列联赛第12位,伯恩茅斯则以21分位居15名。在曼城一骑绝尘的情况下,英超下半区的球队竞争显得更加激烈,从第10名到降级区仅有5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