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为追梦者加冕 宝格丽BVLGAR珠宝圣诞节礼物

2018-01-02 14:23:14   来源:中华网

 梦想的璀璨和光亮吸引着每一位热情洋溢的逐梦人,他们用灿烂的笑容和优雅的身姿穿梭在勇者无畏的殿堂中,为一代又一代艺术创作者提供灵感,成为经典艺术作品的源泉。在这个圣诞节,宝格丽心愿工厂也为追梦者加冕,将星空的无限和浩瀚的能量注入到宝格丽BVLGAR圣诞节礼物之中,点缀都市丛林中穿梭的优雅身影,谱写珠宝的迷人诱惑,并将经典的Serpenti系列幻化出令人期待的心愿之礼,存放于宝格丽微信精品店之中,为追梦者献上一份圣诞心愿之礼。 

宝格丽心愿工厂打造冬日心愿之选

追梦星辰,随即启程

宝格丽心愿工厂谱写独特星语,点缀每一位逐梦者心愿达成的光芒瞬间。拥有神秘双眸的Serpenti Eyes On Me项链、闪耀时间光芒的Serpenti Tubogas腕表以及记录星辰心愿的Serpenti Forever包袋,均已惊喜登陆宝格丽微信精品店。化心愿为星礼,宝格丽微信精品店静候您的光临。

 

宝格丽冬日心愿之选登录微信精品店

专属甄选的心愿之礼

如何第一时间获取心愿之礼?全新宝格丽微信精品店为每一位许愿人提供灵活弹性的购物体验。
送礼方式随性定:“快递送达”和“门店自取”两种提货方式可供购买者随心选择,无论是给亲朋好友送出惊喜之礼,或是亲临宝格丽精品店尊享服务,不一样的体验让这个冬日更添乐趣。

 

宝格丽微信精品店提供灵活弹性的购物体验

支付方式随意选。宝格丽微信精品店提供多种线上支付方式,方便购买者选择最优体验;也可以支付30%预付款享受“货到付款”服务,提前享有尊贵预留名额。

 

宝格丽微信精品店提供多种购物支付方式

特别礼遇随心享:在宝格丽微信精品店内订购,还可以获得特别版精美礼盒包装,并享受免费刻字服务,可于礼盒外定制烫印三个大写英文字母,送出一份专属甄选的冬日心愿之礼。

 

特别精美礼盒及定制刻字服务尊享于宝格丽微信精品店

由宝格丽心愿工厂打造的冬日心愿之选,现已于宝格丽微信精品店及各大宝格丽精品店发售。更多详情,请关注宝格丽官方微信或微博,了解最新动态。

宝格丽冬日心愿之选:

 

宝格丽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玫瑰金镶紫水晶项链,价格23,900元(SAP:352675)

宝格丽Serpenti Tubogas系列腕表单圈玫瑰金精钢表链,价格94,000元(SAP:102681)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黑色小羊皮翻盖肩包,价格18,500元(SAP:284776)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宝石红色小羊皮翻盖肩包,价格18,500元(SAP:284777)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白玛瑙色小羊皮翻盖肩包,价格18,500元(SAP:285651)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黑色小羊皮翻盖肩包,价格24,000元(SAP:284781)

 

璀璨浪漫的星空是追梦人前进的灯塔为每一位梦想者照亮前行的方向相伴相知。这个冬天,让宝格丽Serpenti系列幻化成冬日的精灵陪伴在梦想的四周,为圣诞宠儿们献上独属于自己的心愿之礼,为其带来至美享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