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宝骏530一季度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2018-01-02 14:11: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创]宝骏530明年一季度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的宝骏530,计划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骏530即将上市;

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宝骏530的方向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平底式设计。

外观方面,宝骏530启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及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堪称前脸的点睛之笔。

来到车身侧面,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搭配多辐式轮圈,使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运动。在尾部方面,宝骏530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而尾灯组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中部采用大面积的皮质软包覆材料,两端开放式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中控功能按键采用钢琴键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扶手、中控台采用了双缝线设计,方向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平底式设计,使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门把手、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530将分别搭载1.8L及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与MT变速箱。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7Ps),与之匹配的是AMT及MT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近年来,宝骏品牌在SUV车型方面实现了全面布局,并依托强大的销售网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宝骏530将于明年上市,宝骏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佟闻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