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快乐迎新年 亲子乐翻天

2018-01-02 10:44:05   来源:安青网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开展“快乐迎新年 亲子乐翻天”主题联欢活动。

装饰一新的幼儿园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本次联欢会以年级组为单位,组织有序,全体家长共同参与,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集趣味性、艺术性、游戏性为一体。首先由园长郑国英为孩子送上了新年祝福,接着大班以爱中华为主题的亲子朗诵,中班动感的武术操,小班富有创意的亲子时装秀,欢快的舞蹈、童话剧表演精彩纷呈,孩子和家长们把自己最美、最棒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了培养孩子的合作意识、发展运动机能、增进亲子感情,年级组老师精心设计了各类趣味亲子游戏,如两人三足、推轮胎、抱抱团、推小车等,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充分体验、感受集体游戏带来的快乐。最后由园长和老师们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大家集体留影,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共同喜迎新年的到来。

本次的亲子联欢会活动,使家长真正走进童心、放松心情,让孩子切实感受到与父母、同伴共同活动的乐趣,充分彰显了公办幼儿园硕果累累的保教成绩。(铜幼 夏伟 马东燕 )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