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春运首日火车票明天开售

2018-01-02 09:32:04   来源:安青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元旦过去了,春节不远了,回家过年的心也荡漾起来了。亲们,从2018年1月3日起,春运首日(2月1日)的火车票将正式开售。另外,想自驾回家的小伙伴,也需要关注一些新开通高速和过江通道的信息,以便快速回家。

【铁路】春运车票明天开售

1月3日起,春运首日火车票将正式开售。市民可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购买。若到车站窗口、代售点或自动售票机购买,则需等到1月5日才可买到春运首日火车票,即购同日票时间延后2天。以此类推,今年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将在1月17日起开售;年初六(2月21日)的返程票,将在1月23日起开售。

【民航】从合肥可直飞普吉岛

春节将至,很多市民有出游的需求。记者了解到,2017年12月30日开始,泰国新时代航空新开合肥至普吉直飞航班,为安徽出游泰国海岛普吉岛的旅客增加了一个选乘航班。该航班执行班期为每周一、四、六。航班时刻如下:合肥-普吉,起飞时间:12:15 ,落地时间:17:25;普吉-合肥,起飞时间:07:00,落地时间:11:15(上述均为北京时间) 。

【高速公路】芜湖长江二桥将为合芜高速减压

2017年12月30日,芜湖长江二桥、北沿江高速巢湖至无为段以及狸宣高速开通。上述路桥及高速将在今年春节为往返市民提供便利。北沿江高速巢湖至无为段(巢无高速)可分流最为拥挤的合芜高速,缓解芜湖长江大桥的压力。

芜湖长江二桥将进一步联通南北沿江高速公路网。同时,它还是国家高速路网徐州至福州高速公路的跨江通道。

狸宣高速全线位于宣城市宣州区境内,顺接宣宁高速公路,与宣宁高速、宁千高速共同组成117公里的宁宣杭高速安徽段。

(廖根海 洪军 秦连飞 冯花周 唐洪流 马翔宇)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