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时间·锦·囊展览登录虹桥机场,探寻路易威登经久不衰的秘密

2017-12-29 10:56:19   来源:中国网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LV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近日,路易威登(louisvuitton)“时间·锦·囊”登陆上海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带你踏上一场趣味时间旅行,在光影效果以及路易威登档藏馆藏品中穿梭,近距离地感受时代变迁下旅行方式的不断革新,同时还有louisvuitton传承百年的旅行精神和无可比拟的传统皮革工艺。

150多年来,从行李箱到各种延伸的产品,LV路易威登的旅行哲学由来已久。他的创始人路易威登先生,1835年告别瑞士家乡,徒步250公里远赴巴黎闯天下。他从行李箱工匠的学徒,一步步成为首席助理,并最终成为皇室御用的行李箱专家,闻名巴黎。随后路易威登先生创立了自己的品牌LV,从一款平顶的旅行箱包,到如今各种LV包包、配饰、成衣等产品,如今LV已成为时尚奢侈品的代表品牌。

这次,“时间·锦·囊”展览-上海,以魔力之箱为起点,以一系列从路易威登档藏馆中的罕见藏品与文档为脉络,访客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见证路易威登历史上重要传奇的时刻。在魔力之箱四周,将看到各式各样的立体影像,带给您360度的观赏体验。接下来,您将在各式不同旅行主题中快速浏览随着时代变迁所带来的旅行方式革新,一秒钟读懂路易威登随着时代与旅行的变革,所做出的革新与创举。在时光之旅结束时,旅人可领取别具特色又不失趣味的上海站展览纪念明信片。

生命的意义正在于认识你自己。而对消费者内心的把握也奠定了LV路易威登150多年来的先驱地位。这次路易威登“时间·锦·囊”展览选址上海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免费开放,让更多人欣赏并了解到路易威登所提倡的旅行真谛和生命的意义。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