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记蒙城县驻苍南团支部“无偿献血”活动

2017-12-28 10:08:57   来源:安青网

情暖“第二故乡”

以热血献礼十九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在苍蒙城籍青年乐于奉献的精神, 12月7日下午13点,龙港镇西三街原温莎酒店旁,蒙城县驻苍南团支部十多名志愿者纷纷来到献血车旁,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大家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随后,医务人员为献血者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耐心介绍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通过体检的献血者则到采血车上进行抽血。

十二月的寒冬,北风萧萧,却依然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献血车前人潮拥挤,活动中蒙城县驻苍南团支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体现了他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现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蒙城县驻苍南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活动,为在苍蒙城籍青年搭建一个优秀的志愿活动服务平台,蒙城县驻苍南团支部秉承”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理念。开展志愿活动,积极倡导互助互爱,乐于奉献的青年精神,发扬蒙城好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谢明明)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