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原创微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首映 农民工演员剪彩

2017-12-26 15:43:3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2月25日晚,中铁上海工程局合肥地铁项目部大院人头攒动,灯影璀璨,热闹非凡。首部反映合肥地铁大建设的原创微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正式放映,60余名合肥地铁参建员工齐聚在这里参加展映仪式。

此部微电影是为合肥地铁建设量身定做的原创影像作品,从剧本创作到现场表演均由合肥地铁一线参建员工完成。该电影用纪实形式展现了“地铁人”忙碌一线的日常景象,演绎了合肥地铁建设者的品质与风采,传播身边一切向上、向善的人和事,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这是合肥市首次举办地铁建设者微电影展映会。中铁上海局借助合肥地铁2号线明日即将通车运营的契机,开展微电影创作活动,以艺术创作提炼生活常态,吸引广大群众关注合肥地铁建设,了解一线参建者的生活工作。

据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合肥地铁项目书记魏陈介绍,目前,合肥地铁4号线新海大道站已全面进入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阶段。中铁上海局建设者们正在争分夺秒地为合肥地铁早日开通做贡献。同时,项目部也组织广大参建员工开展了各种文艺活动,营造了地铁建设者“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记者 李东  通讯员 胡静波周曼 摄

来自建设工地的农民工演员为影片首映剪彩。

为银幕上的自己留影。

农民工们为影片叫好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