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40多位媒体人和6大时尚达人为劲霸疯狂打call?

2017-12-25 15:18:54   来源:新中网

12月12日上海外滩罗斯福酒窖,一大波时尚达人和媒体记者围聚在此为我们奉献了教科书级的现场打CALL。

站上时尚C位,正是劲霸男装!时尚与科技俱全,面料与裁剪兼优,谁能不为劲霸爆灯?!

变身后劲霸表现出惊人的社交力,成功圈粉各大时尚媒体,包括腾讯时尚、ELLE中文网、凤凰时尚、周末画报等等都对劲霸赞不绝口!连坐拥无数粉丝的时尚博主、各路新媒体大咖,引领各个领域潮流风向的时尚尖子,在劲霸面前,也忍不住自来水了一波!

充满时尚感的劲霸男装,轻易征服了在场的媒体,让他们眼前一亮的同时,也对劲霸男装的国际化、时尚化和年轻化有了全新定义!

K-BOXING劲霸男装用创意开拓视野,将都会时尚气息与跃然活力贯穿于每一件品质之作。焕新视界,匠心使然,而这一切,期待你的见证,为劲霸打call!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