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上汽大通2018款V80上市 售价12.98万—28.99万元

2017-12-22 15:33: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博鳌12月22日电(鄂智超)日前,上汽大通宣布旗下宽体轻型客车V80 2018款正式推出,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安全配置等多方面做出升级,推出搭载2.5T涡轮柴油发动机,不同轴距、顶高的共4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28.99万元。同时上汽大通宣布,新车将可进行定制化装配,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上汽大通2018款V80是现款车型的改款版本,定位为宽体轻型客车。该车将提供包括短轴、中轴、长轴三种轴距的车身长度,同时将提供低顶、中顶以及高顶在内的车厢高度车型。2018款车型相比老款,中网造型有所升级,同时具备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在车身侧面与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

在内饰设计上,2018款V80保持了原先的中控台布局,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语音识别、蓝牙电话。10英寸中控屏幕集成了影音娱乐、车辆设定、手机互联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等。新车还集成了新的智能车管家功能,具备远程控制、电子围栏、车况云端查询、车队管理等功能。

新款V80在内部客舱布局上与老款车相近,具备4-18座可选,实拍车型采用了14座布局。据悉,新车还将推出多封闭式货车等车身形式。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V80新增了LCA智能变道辅助、BSD盲区监测等辅助安全设备。

在动力上,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布局,搭载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达到国V排放标准,并搭配6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器。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新款V80将具备同级少有的ABS+EBD、BAS制动辅助、RMI防侧翻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HCC坡道起步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等装备。

点评:上汽大通2018款G10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在内部配置上得到了提升,结合新车售价以及多元化的车型选择来看,其在目前的国内宽体轻客市场中仍具备较强的竞争力。不可忽视的是,这一代V80车型已有些年头,产品逐渐显现出老态,而新一代车型(代号SV63)将在2019年上市,届时与V80一同形成双车布局,实现对不同细分市场的覆盖。

作为当下上汽大通宽体轻客的主力,新款V80还将独自挑起大通品牌在该级别的重担,新车上市能否拉动明年销量的提升,还有待厂家在营销方面下功夫。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