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天柱山等6家5A级景区严重警告处理被撤销

2017-12-19 09:54:46   来源:安徽网

12月18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开发文,即日起撤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福建省武夷山等景区的严重警告处理。

据悉,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复核,认为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景区、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福建省武夷山景区、福建永定——南靖土楼旅游景区、黑龙江省镜泊湖景区和辽宁大连老虎滩极地馆等6家景区整改态度认真、力度较大、针对性强,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服务品质和旅游秩序得到显著改善,已经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

2016年8月3日,国家旅游局宣布,天柱山景区因存在厕所革命滞后、厕所卫生不达标,游客中心功能不足,导览标识缺项多、农家乐经营不规范等问题被严重警告。面对通报的问题,潜山县委县政府通过抓交通提升、抓卫生改善、抓厕所革命、抓导览完善、抓服务优化、抓安全保障,使得天柱山景区以全新面貌获得国内外游客点赞。

余竞华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蒋六乔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