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赫子铭百万片酬全归何洁,被扫地出门生活潦倒

2017-12-13 10:57:12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12月12日晚,何洁发微博回应近日风波,称此前媒体报道不实,并称“分手不出恶言,体面的分手”。两个人此前百般恩爱,如今却搞得针锋相对,更是曝出赫子铭百万片酬全归何洁,被扫地出门生活潦倒。

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3年结婚,并在2014年、2015年分别生下两子。看看这时间轴,两人的人生进度条还是十分给力,但这一切却在2016年悄然发生变化。据知情人透露,何洁与赫子铭在2016年上半年就已出现婚姻不和的状况,最主要的表现是两人不再如之前那般亲昵,而且没有了夫妻生活,感情逐渐趋于冷淡。知情人猜测可能是赫子铭事业的原因,因为之前何洁觉得赫子铭是个潜力股,但两年过去,赫子铭的演艺之路依旧没有起色。知情人认为可能是赫子铭没有达到何洁的预期,所以两人才会如此。

对于网评赫子铭吃软饭的“帽子”,知情人也直接摘下,表示早在2014年两人生下第一个孩子时,赫子铭拍戏片酬就最终汇到何洁手中。剧组打款到赫子铭工作室,工作室再直接转款何洁账户。并且知情人还透露,赫子铭一部戏片酬就能达到百万,且其中不乏男一号的角色,但因片酬从不经手,所以经常只有几千块的零花钱。

都说娱乐圈没有傻白甜,那赫子铭大概是真是蠢。2015年宝妹出生之前,何洁表示想在美国买套别墅,并要求赫子铭放弃这套房子的所有权,之后两人便签署协议,这套房子就完全归属到何洁名下。

2016年12月份,两人正式爆出离婚消息。而在爆出之前,赫子铭正新戏杀青,片酬也直接转入了何洁账户,因此当时赫子铭离开家时,手头仅有几千块钱,十分窘迫潦倒。

如今赫子铭在通州马驹桥租了个小房间暂居,并且因为爆出离婚后,一时“渣男”“嫖娼”“软饭”等标签不断贴在赫子铭身上,原本的片约也都被替掉,此后也渐渐无戏可拍,生活堪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