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萌系动画《Slow Start》将于明年2月发售角色歌专辑

2017-12-13 10:49:12   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笃见唯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日前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角色歌专辑。

动画《Slow Start》的角色歌专辑中将收录一之濑花名、百地珠、十仓荣依子、千石冠、京冢志温、万年大会、榎并清濑共7位角色演唱的歌曲,由音乐制作人北川胜利亲自负责制作。专辑的封面也将采用由原作者笃见唯子全新绘制的插画。感专辑预定于明年2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

TV动画《Slow Start》由制作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桥本裕之担任导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飞翔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一之濑花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M·A·O、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