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无证开车抽烟 罚款一千二被拘

2017-12-12 17:01:37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赵雪峰)12月6日7时30分许,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泉山铁路桥路段时发现,一辆皖D13XXX轿车司机一边驾车,一边还在抽烟,于是将该车拦下。检查时,驾车男子身着睡衣,无法出示其驾驶证件,民警将其带至岗亭进一步查证后证实该男子属无证驾驶。据查,驾车男子胡某某原以为早高峰期间民警指挥疏导交通不会查车,抱着侥幸,无证驾车送小孩去上学,没想到因抽烟被执勤民警发现,进而查处到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胡某某驾车时有妨碍安全驾驶行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受到罚款共计12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