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北:老人走失家人心急如焚 民警多方寻踪助其返家

2017-12-12 17:00:57   来源:淮北新闻网

淮北新闻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老太太走失后,我们全家人都在担心她的安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12月5日,王先生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城南派出所全体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12月1日早上,市民王先生的母亲像往常一样出门买东西,可半天没回家。10点左右,王先生来到老太太常去的南黎菜市场寻找老太太未果,通过菜市场内的监控视频了解到,老太太购买大馍和鸡蛋后,从菜市场北门出去,之后的行踪无法查询。无奈,王先生来到城南派出所,向警方寻求帮助。

民警通过沿路视频监控发现,老太太走出菜市场北门后,没有按原路回家,而是一路向南,徘徊于中泰广场和市体育场之间,随后转向市中医医院附近。民警最终在中医院十字路口西侧路边找到一名老太太。她身穿红色棉袄,两手拎着鸡蛋和大馍,各种特征与走失老人十分相似。此时已经傍晚5点多,天色也已暗下来,民警立即将其带到派出所,通过与报警人提供的走失老人信息比对,最终确定这位迷路老人就是王先生焦急寻找的人。接到通知赶到派出所的王先生,在见到老太太的那一刻十分激动。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邵兵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