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95“后新兵面向先烈庄严宣誓

2017-12-12 16:02:2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2月8日起,武警安徽总队新兵团组织千余名“95”后新兵进行为期三天的野营拉练。途中,在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新兵们面向烈士浮雕肃然默哀并庄严宣誓。随后,新兵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幅幅战斗画面、一个个战斗故事、还原了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理想牺牲奉献的坚贞与豪迈,激发了新兵献身强军实践的强劲动力。(余劲松 刘晨)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