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凤阳:巡警救起个醉汉 不料他醒来就潜入病房盗窃

2017-12-12 10:38:29   来源:安徽网

12 月7 日晚上,滁州市凤阳县一名男子醉酒后睡在马路上,巡逻民警发现他后,拨打120 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谁料男子竟是一名盗窃惯犯,当晚在医院醒来,就潜入病房,偷走了医院患者的手机、鞋子、现金......事实上,男子当天早上才从拘留所被放出来。目前,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夜晚救助路边醉汉

12 月7 日晚上8 点左右,凤阳县公安局府城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明陵路时,发现路边躺着一个人,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名男子,满身酒气。

民警试图叫醒男子,他起初还能“嗯”“哼”地回应着,慢慢地就不再理人,民警没能问出男子的家庭信息。因为当晚气温很低,民警担心男子卧地太久,如不及时进行救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便拨打了120,待救护车赶到后,和医护人员一同送男子去了凤阳县中医院。

医生检查发现,男子身体并无大恙,便将其安置在休息室内,以便后续观察。随后,民警离开医院。

医院病房发生两起窃案

12 月8 日上午7 点左右,府城派出所先后接到两起110 指令:凤阳县医院住院部五楼病人的手提包和凤阳县中医院外科病房病人手机和皮鞋被偷。

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并调取了案发前后医院监控进行认真查看。民警经过视频比对发现,两起案件竟然是同一人所为,而嫌疑人正是几个小时前,民警夜巡时救助的醉酒男子。

根据视频图像,民警很快查明,该男子名叫李某某,45 岁,凤阳县红心镇人。民警随即赶到李某某家中,将正在家睡觉的李某某抓获。

据了解,李某某是个屡教不改的盗窃惯犯,近10 年内竟然因盗窃7 次获刑入狱、2 次被治安拘留。12 月1 日,他因盗窃少量财物,被行政拘留6 日,12 月7 日正是他从拘留所内放出来的第一天。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张金好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王吉祥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