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航海王》排名暴跌掉出前十

2017-12-11 09:57:46   来源:腾讯动漫

每周公布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天(12月10日)公布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的周榜同样有不少变化,目前正在热播第3季动画的《食戟之灵》依然位居榜首,《航海王》排名则出现了暴跌的状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情况吧!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2月3日至12月9日)

第1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2名:《钢之炼金术师》(荒川弘/ Square Enix)

第3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4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5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6名:《约定的梦幻岛》(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7名:《感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8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9名:《七大罪》(铃木央/讲谈社)

第10名:《美食的俘虏》(岛袋光年/集英社)

《食戟之灵》连续两周位居第一,近来这部作品的人气非常高。而目前正在上映真人版电影的《钢之炼金术师》原作漫画本周也稳居第二位,人气同样不俗。而《死神》本周重回榜单,并且一举登上第三名。《火影忍者》也上升了一名位居第四。《全职猎人》本周人气则出现了下跌,从第三名跌至第五名。即将开播第2季动画的《七大罪》本周也挤进了前十,位居第九。另外,上周跌到第九名的知名少年漫画《航海王》本周继续暴跌,不但跌出了前十,而且跌至第19名,人气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