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的哥要车费遭乘客殴打头胸等被打伤

2017-12-11 09:10:55   来源:合肥在线

12月8日晚,合肥的哥王师傅送乘客去明珠广场附近,下车后索要39.9元的车费,不料此举惹怒乘客,王师傅遭对方暴打,所幸事发后,附近多名的哥闻讯赶来解围。目前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8日晚9点多,王师傅在手机平台接到一个订单。赶到地点时发现是5名乘客,随后该车行至明珠广场附近。下车时的计价器显示是39.9元,“当时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拿出100元,说多付10元,找零50元就行了。可是招车的那位乘客不愿意,不让他付钱,同时让另外4人下车。”王师傅说,该男子最后一个下车,但下车时也没说车费的事,扭头就走。担心车费会被拒付,王师傅只好下车追过去。在附近商家的电梯门口,王师傅堵住了对方,但他万万没想到此举惹怒了对方,“有人说给我打,然后就有人抱住我,另外几个人围上来就是一顿拳脚。”殴打中,王师傅的头部、胸部等均被打伤。

危急关头,王师傅用随身携带的对讲机呼救,附近有经过的的哥刚好听到,施师傅便是其中一位,等施师傅赶到现场时,几个人仍在殴打王师傅,施师傅和另外一名的哥赶忙抱住行凶者,但对方仍未住手,直到警车赶到现场对方才四散逃跑。其中一名男子因为醉酒,被的哥和民警逮住。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安徽商报)

原标题:合肥的哥要车费 遭乘客殴打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