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奇点汽车iS6携手最新一代iBooster 提供最优刹车体验

2017-12-08 11:03:22   来源:大河网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升,电动技术的发展也让车辆开发获得了新突破。比如制动系统中的智能刹车系统iBooster,有了它,汽车在实现自动驾驶或者紧急状态下的制动时,反应更为迅速。

(iBooster)

据了解,将在明年上市的奇点iS6所搭配的就是博世最前沿的电助力动系统iBooster的第二代产品。iBooster改变了传统制动助力的生成模式,采用电动助力后,刹车压力产生时间更短、响应更快、安全等级更高,同时制动过程更平顺、柔滑。当它与ESP配合工作,可实现制动能量回收,不但能提高续航里程,还能有效减少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实现节能环保的功能。

从安全性来说,之所以被称为智能刹车,也是因为iBooster与纯电动汽车之间的配合更为默契。其能够更好地执行电动汽车的自动控制,在紧急情况下能更快速地获得所需制动压力,缩短紧急制动时的制动距离,降低冲击速度和伤害风险,有效提高驾驶安全。

(奇点iS6)

奇点iS6所搭载的全新iBooster系统,还可在后期调节刹车性能——传统刹车的刹车性能曲线都为出厂前设置,所以无法轻易更改。但在iBooster系统下,刹车性能曲线可进行后期编程调节,实现不同模式下的不同踏板感受。

(奇点iS6)

推翻者和革新者无处不在,而与创新者同行,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选择,也是奇点汽车始终在做的,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每次出行都成为美好的记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