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猎场》将迎精彩大结局,掌众财富福利再度来袭

2017-12-07 15:27:54   来源:东方网

这个冬天最具话题性的年度职场大戏《猎场》在本周即将收官,迎来精彩大结局。剧中,男神胡歌演绎的郑秋冬几经起伏,终于在财富猎场中晋升为专业猎头,完成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委托项目。自《猎场》进入超燃的职场晋升阶段以来,该剧始终雄霸收视榜首的位置,网络点击率更是屡创新高。目前,该剧平均日播量超4亿,微博相关话题讨论超过500万。而在大结局来临之际,不少观众更是对其恋恋不舍。

虽然《猎场》即将与观众告别,但是现实生活中的职场故事仍在继续,依旧有许多都市中的年轻人在财富猎场中努力打拼,辛苦晋升。为此,芒果TV《猎场》独家网络冠名商掌众财富将继续支持在财富猎场努力打拼的职业人,一大波福利助力他们在财富猎场,安心升职。

掌众财富是香港上市公司中新控股旗下的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的领先企业,掌众财富从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践行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理念,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良好体验的出借服务。根据统计,掌众财富出借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职场打拼人士。作为普通人,他们的一生不会像郑秋冬一样跌宕起伏,他们的职场不一定会遭遇郑秋冬这样的超级猎头,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在财富猎场中不断努力,为了财富的累积,为了安心地升值,为了生活的美好而奋斗。所以帮助他们,让钱每天多一点成为了掌众财富的信念,也是其为之努力的方向。

为了努力帮助财富猎场的年轻人努力工作,安心晋升,掌众财富通过APP应用和微信服务号同时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出借服务。而作为专业的智能线上出借顾问,掌众财富根据用户需要,通过个性化的出借组合管理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截至今年11月底,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金额已经超过320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利息金额也高达1.4亿元,不仅体现了掌众财富对年轻人的强大助力,更说明用户对掌众财富的充分信任。

而为了回馈这些用户的支持,在《猎场》收官之际,掌众财富福利依旧不停歇,邀请送好礼活动,目前持续进行中。掌众财富的老用户邀请好友完成注册后,新老用户都将收获超值礼包,多重奖励可谓惊喜满满。与此同时,掌众财富的感恩节活动持续开展中,还有即将开始的双十二活动,一大波福利火爆来袭。《猎场》之后,掌众助你持续发力,在财富猎场继续精彩,安心晋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