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飞车抢夺 专挑独行女性下手

2017-12-07 10:12:49   来源:合肥在线

12月6日,合肥市蜀山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抢劫案,两名被告合谋抢夺他人财物,专挑夜间独行女性下手。

被告人徐某某与张某某系亲戚关系,今年7月,徐某某从上海来到合肥张某某住处,合谋抢夺他人财物。据检方指控,8月3日夜间,被告人徐某某驾驶燃油助力车载着张某某来到合肥市瑶海区新蚌埠路一路段的人行道,从被害人颜某某背后加速驶过,张某某顺势抢走颜某某挎在左胳膊上的红色手提包,包内有现金300余元和一部苹果手机以及银行卡等物品。此后,两人多次故技重施,采用上述作案方式,在深夜选择独行女性为作案目标。

8月13日,公安机关将徐某某、张某某抓获归案。12月6日,两人涉嫌抢夺罪在蜀山法院受审,俩被告人对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最终,两人分别获刑并被处罚金。 记者周勇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