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选手全国技能大赛夺金

2017-12-06 15:22:36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烹饪及餐厅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在辽宁省盘锦市闭幕,我省选手获得三项金奖。

本次竞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备战世界技能大赛”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58支队伍、230名烹饪及餐厅服务行业技能人才参赛。黄山市组队代表我省参加了烹饪和餐厅服务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来自黄山狮林大酒店的张丽,在餐厅服务茶艺表演项目中获得金奖,同时获评全国技术能手,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

此外,来自白云宾馆的江嫣红获得中餐主题宴会摆台项目银奖。张丽、江嫣红还搭档获得了餐厅服务赛项团体金奖。来自汤泉大酒店的许健获得热菜金奖,徽商故里大酒店的吴剑平、德懋堂酒店的黄自力分别获得冷拼和面点类铜奖,这三位选手组队还获得了烹饪赛项团体铜奖。

据悉,此次竞赛的胜出者将有资格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记者 殷骁)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