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中国堵城排行出炉 如何提升生活品质?

2017-12-05 18:42:48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生活在大城市中,每天上下班最放心的事情,莫过于拥堵的交通了。早上正赶着上班,突然遇上塞车,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过,心里纠结着这个月的全勤奖又没了;下班后又累又饿,一心想赶快回家吃饭休息,谁知道拥堵的车流把自己困在回家的路上,将难得的休息时间白白浪费。近日,中国堵城排行出炉,来看看你居住的城市交通情况如何?

《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由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共同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在大数据监测的100个我国主要城市拥堵榜上,济南重回榜首,成为最拥堵的城市,排名前十的还有哈尔滨、北京、广州、重庆、大连、长春、上海、西安、昆明。(拥堵延时指数:即城市居民在出行高峰时段平均一次出行实际旅行时间和自由流状态下旅行时间的比值,指数数值越大,则表示拥堵程度越严重)。

另外,高德地图首次提出了“拥堵预警指数”概念,该指数是用来衡量和判断城市未来交通拥堵变化趋势和规律,指数越高表示在无外因条件下城市拥堵加剧的趋势越大,反之则越小。结果显示,长春市、珠海市、佛山市拥堵恶化严重,未来将会更堵。

城市的房价和拥堵波动,能侧面反映城市经济的发展。随着高铁、地铁、大型购物中心,大型公建公园等基础建设逐渐完善,城市的吸引力逐渐增大,房价加速上涨的同时也让城市变得更加拥堵,上下班时间越来越长,这些都会导致居民的幸福感下降。

中国堵城排行出炉,城市拥堵问题需要管理层规划协调解决,而从上班族自身角度出发,可以考虑在靠近上班处的地方租房购房居住,或者购买交通工具依靠地图导航选择最适宜的回家路线,才能缩短上下班时间,避免高峰期拥堵困扰。但是,商务区繁华地段房价高企,买车则需要考虑保养油费停车费等问题,这些都是非常大的支出,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是无法实现的。

为了给自己更好的生活质量,提高幸福感,除了在努力工作争取升职加薪的外,还可以通过投资理财的手段促进资产增值,尽快实现财务宽裕的目标。对于上班族来说,目前较为流行的理财投资产品有互联网金融产品,以国资系网贷平台礼德财富的投资项目为例,预期年化收益率9%~13%左右,平台起投门槛低,标期灵活,投资奖励丰厚,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理财计划,轻松实现让财产增值的目标。

礼德财富成立于2013年8月,是国资系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是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最近获得了互兴资本B轮融资。平台积极推进各项合规化进程,在投资人和业界中享有不错的口碑。在安全性方面,礼德财富银行级风控体系层层把关,以足值质押的模式严控风险。礼德财富还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使得风控体系更加健全完善,安全系数达到更高水平,投资者可以安心进行投资。

中国堵城排行出炉,你居住的城市上榜了吗?想要提高生活品质,不必再忍受上下班堵车烦恼,就动起手来理财投资促进资产增值吧,在市中心租房买房买车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