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 让孩子告别“会呼吸的痛”

2017-12-05 16:16:54   来源:中国电力网

说到近日最火的一部电视剧时,相信大部分人脑海中浮现的都是《猎场》。在剧中,男二号曲闽京作为政界的一把手,有着远大的职业理想,但是他却为了女儿离京远赴深圳工作。因为他的女儿呼吸系统存在问题,北京那污浊的空气、严重的雾霾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这个片段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因为雾霾一直是众多父母心中的一根刺。身为家长,定然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但是近年来,环境污染严重,空气质量奇差,尤其是现在这凛冬时节,雾霾更是肆虐。雾霾会随着呼吸进入到我们的鼻腔、咽喉、气管,最后粘着在呼吸道与肺泡中,引发一系列疾病。成人尚且如此,又何谈身体发育还未完全、呼吸道还娇嫩的孩子呢?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各位父母很有必要在家中添置一台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

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是由叮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倾心打造的,它采用了CAPSTM专有过滤技术,六层滤网九重防护,可有效过滤直径小至0.003微米的有害超细污染颗粒。经过第三方实验室的测试与验证,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过滤0.3微米以上直径颗粒的效率达到99.97%以上。并且,它还添加了高品质椰壳活性炭,可有效吸附或分解雾霾、甲醛等有害气体。更值得一提的是,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使用的所有滤网都不含OIT(OIT是一种抗菌、防霉的油溶性化学物质,但是它对人体有害,能在直接接触或空气传播的情况下引起人体的过敏反应),高效过滤空气更安全,全面保护家人健康,让孩子免除雾霾等空气质量方面的烦恼。

另外,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除了净化率高、安全这些优点外,它的净化速度和净化面积还更快、更广。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搭载的是首席结构工程师Marius Luessi(原空客集团欧洲直升机公司动力舱项目总监)设计的Airflow-Level SystemTM空流层支撑系统,这使得它的空气净化效率高,净化面积大,可满足一家所需。

ATHOME叮叮在家新风机净化空气效率高,可一机解决霾、臭氧、病毒、细菌、异味、硫化物、氮化物等有害物质,帮你把好空气带回家,为家庭营造专属的健康生活空间,同时也能时刻保护宝宝的呼吸道,让孩子轻松告别会呼吸的痛。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