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舌若灿莲:纽罗宾带你体验不羁灵魂的自由行

2017-12-05 16:13:44   来源:中国网

烘焙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吗?是的,不然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的DIY课程,用作人们闲暇时间减压的小课件?但烘焙又应该是自然的、创意的,充满着探索和发现的奇迹之旅,它不应该被工业化的教条步骤所束缚,正如同纽罗宾的自由行一般,带着小小的憧憬上路,追逐阳光和雨露,让每个人的舌尖都绽放绚烂的法式浪漫滋味。

人生不是尽如人意的,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可能完全朝着既定轨道前进,但正是因为未来充斥了各种的不可预料性,才让我们的人生经历异彩纷呈。有的人就将这种不一样的精彩作为了创意的灵感,塑造出另一个独立的灵魂。所以,我们了解到了纽罗宾的诞生,和它的创始人Amelie的故事。

Amelie是谁?她不是天使,但她天生带着天使一般纯净透明、自由不羁的灵魂,所以,才有那种对法式浪漫烘焙工艺的憧憬和体验,有着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研细作的追求。当这种浪漫情怀和探索精神、大胆创意和实际行动互相交融的时候,纽罗宾就这样诞生了。这个品牌仿佛天生带了一股快乐阳光的精神,它用一个个小小的面包和一口口松软的质地,去为身边的每个人带来真实的想法和不羁的动力。

当你觉得倦怠、疲累、伤心甚至愤怒的时候,纽罗宾奉上一口手感揉制、天然酵母烘焙出的浪漫法式味道,就会让自由的灵魂瞬间冲破束缚。你会觉得,一个小小的面包都能够做到突破自我,转变千年而来的文化束缚,成就缤纷多样的美食梦想,我又有什么理由失落绝望呢。

健康和阳光,是我们始终都能在纽罗宾感受到的一种力量,你能感受到那种力量的源泉是从灵魂深处迸发出来的,天生自带着对乐观的向往,告诫你不忘初心。身心可以被束缚,但是灵魂却不会,当我们被生活的重压冲淡了对美好的渴望,当我们在极度的疲劳中情绪失控,当我们迫切的想要逃离现状的管控......纽罗宾带着缤纷多彩的浪漫法式甜点来袭,告诉你生活还将继续,但灵魂的自由行却可以偶然突破思维的封锁,也许你的下一步尝试和另一个梦想的发生,即将在这里实现。

纽罗宾告诉我们,缤纷的烘焙事业可以是一种艺术,而艺术的推广,则可以通过浪漫的形式来进行。如今,学贯中西的纽罗宾将传统中式甜品的制作手段引进了自己的血统中,将松软甜蜜的月饼、绵密踏实的松糕等甜点融会贯通,扩充了产品线的内容,并结合法国人的浪漫与不羁精神,进行品牌文化的全面推广。

很多人都在猜想,下一步,纽罗宾的不羁浪漫自由行,又会将这个不受束缚的纯净灵魂带到哪里去呢?那种对阳光生活的无尽向往,必将带着对烘焙手感的艺术追求,让更多人舌若灿莲。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