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北欧时光的美学:对烘焙本味的极致追求

2017-12-05 16:11:45   来源:中国网

烘焙的曼妙,融合了哲学与美学,代表着一种对理想意境的追逐,和对自然哲学的探索。探秘北欧时光,你会惊讶的发现,在这个充斥了商业化的喧嚣社会中,仍旧有这样一个品牌,秉持了最初的信念,抱着对本真滋味的诉求,一遍又一遍的尝试着突破自我,让一尘不染的新鲜滋味贯彻到每一步烘焙流程的始终。

在这个充斥了浮华的世界里,各种烘焙品牌的商业化运作,都在不断的追逐所谓的时尚、潮流,却忽视了对食物本真滋味的探讨。一些急功近利者甚至采用无良的添加剂,以此瞒天过海。但是,伴随着好感度普遍下降而诞生的,却是北欧时光这种对烘焙美学有着极致苛求的品牌,它不流于浮华,更不愿意被浮躁的商业气氛所污染。

在北欧时光,集结了一群对烘焙本味有着严苛标准的探索者,他们深入到北欧民间去探寻古朴的烘焙工艺,从现代烘焙产业诞生的宁静小镇,一路追逐到繁华的欧洲闹市街头。经他们之手引进我们身边的,不仅是来自于宁静北欧时光的纯净天然滋味,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曼妙意境。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会惊讶的从他们甄选的原料、精巧的配方、揉制的力度、调控的温度等环节中,看到缤纷繁杂却又简单纯净的曼妙世界。恍然中站在漫天绚烂的北极光下,看到麋鹿带着雪橇从头顶飞过,脑海中却全是北欧时光的美丽烘焙展。

如今,随着北欧时光的推进式发展,我们越来越能感受到这种极致的烘焙美学带来的丰富体验。水果酵母的引进和使用,让我们重新回到了传统的发酵时代,但是由于面粉、酵母比例的得当掌握,反而让传统发酵方式也能够做出松软的口感,而且还泛着丝丝自然的果香。而且,关于酵母的原料制作和保鲜存储方面,北欧时光也有着严格的要求,符合食品加工的生产规格和存储条件,从源头确保烘焙美学的最终效应。

从公元前四千年,到今天我们生活的21世纪,人类对烘焙行业的追求和探索始终都没有停止。但是,浮躁的商业化状态,却让很多品牌偏离了原有的轨道,放弃了对烘焙本真滋味和健康营养需求的掌控和追求,甚至一度让烘焙行业蒙上垃圾食品的恶名。北欧时光用纯净淡然的美味,和对烘焙美学的追求,向我们重新展示了食物的本真滋味,告诉我们面包除了用来果腹之外,还可以升华生活的品质,塑造更多的营养和健康特色。

现在,北欧时光正在用开放的姿态,迎接着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拒绝品质私有化,力求运用更庞大的推广网络,去为更多的人带去烘焙的美学,探讨带着本真味道的哲学理念。每一家北欧时光的店面,都在用极简美学的生活态度,去传递极致的朴素本味和营养追求。以匠心态度和先进工艺的充分结合,去启动更多生产力带来的松软绵密。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