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巴厘岛旅游经济实惠 五日游如何合理安排行程?

2017-12-05 11:19:07   来源:互联网

巴厘岛好玩吗?巴厘岛是很多国人都向往的度假胜地,每逢节假日,去巴厘岛旅游的人络绎不绝。那么,巴厘岛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巴厘岛五日游如何安行程?一起来了解一下!

巴厘岛坐落于印度尼西亚,著名的旅游胜地,深受国人喜爱的出国游地点之一。巴厘岛著名的旅游景点有:

蓝梦岛:拥有巴厘岛地区质量最好的海水和沙滩,质量绝不亚于马尔代夫。绵延的白沙滩与湛蓝清澈的海水,海浪拍打着断崖,壮丽的海上喷泉,众多婚拍摄影作品诞生于此。

恶魔之泪:恶魔的眼泪是蓝梦岛的最佳观潮点,强而有力的海浪拍打断崖,壮丽的海上喷泉景观令每一位游人惊叹。

贝妮达岛,色彩斑斓的珊瑚群及成群的可爱鱼儿,可以无限次畅玩浮潜、双人独木舟及香蕉船等水上项目。

努沙杜瓦海滩:这里白沙细腻,海滩宽广,可以静静地漫步在沙滩,凝视着海天交界处,忘却一切烦恼,这也正是度假的目的所在。

海神庙:巴厘岛三大神庙之一,坐落在海上,日落下的神庙很美。

此外,还有情人崖、金巴兰海滩、圣泉寺、德格拉朗梯田、乌布皇宫等。

巴厘岛旅游度假还要注意:

关于当地人文风俗,巴厘岛民主要信印度教,同时参杂佛教等其他文化,所以很有特色,一定要深入当地的民巷和村落才能深度去观摩。

可以在街头小巷的小摊品尝特色美食,各色海鲜、热带水果,享受印尼炒饭、脏鸭餐、印尼烤肉等美味餐点。

购物可以去乌布市场购买当地居民制作的小工艺品作为旅游纪念品,价格亲民实惠;也可以去当地较为知名的商厦SOGO百货畅快扫货。

那么,想要去巴厘岛旅游的话,这么多好玩的地方,这么多好吃的美食,再考虑到出行、住宿等问题,该如何安排行程才好呢?此外,如何安排旅游花费,才能让巴厘岛之行性价比十足,不会成为被宰的“冤大头”?礼德财富与易简旅游合作,推出“首付399元玩转巴厘岛,五天四夜精品游”产品,全程国际五星级酒店住宿,半定制行程充享自由度,全日中文顾问实时解答旅行中遇到的问题。预定明年五一假期间在广州出发,包5星住宿、往返机票、行程车费餐费、门票费、机场税离境税等费用,让你出行无忧!

这个精品游优惠价格为6999元,购买产品首付只需399元,其余6600尾款可申请免息分期还款,每期2200元,3期还清,预定还可获赠五大行程,包括海底漫步、海盗船party、情人崖LV8酒店下午茶、LULUR SPA、喜来登自助晚餐,价值超过1500元;还可获得价值376元的礼德财富全年VIP及888元专享投资红包,预定双人行还可获得500元出游现金奖励,非常丰厚。

礼德财富定制款巴厘岛五日游产品已经上线了,想要安心畅享巴厘岛旅游度假乐趣,用最实惠的价格购买最大的快乐,还不必为旅程中的琐事烦恼,赶紧参与进来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