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侨外海外教育:移民澳大利亚接受纯正英式教育!

2017-12-04 17:02:17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中国学生已成为留学澳洲的主力军。数据显示,2016年的中国留学生占赴澳海外留学生总人数的27.5%,有鉴于此,西澳大利亚州政府也希望并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前往当地大学学习。近日西澳大利亚州政府要员来华,宣布首个发布在线教育平台的海外国家选在了中国,并希望为中国学生、家长提供切实、有用的信息。据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专家介绍,西澳大利亚州首府是帕斯,有三所大学进入2017-2018QS大学排名,非常值得中国学生去关注。

澳大利亚:英式教育的发扬者

1788年,英国殖民者统治了澳大利亚,从而推行英式教育制度。提到英式教育,大家都会把它和“高质量”划等号,而澳大利亚的教育制度也被喻为是英式教育的发扬者。澳大利亚的教育是因材施教、个性化的教育。学校的教育不是千篇一律,这样能够使学生的能力达到最大的发挥,这也是近年来澳大利亚受到越来越多留学生青睐的原因。

带着“身份”享受地道的英式教育

纵使澳大利亚的教育万般吸引,但澳大利亚留学不得不考虑许多实际的问题,比如费用、择校等,这也让越来越多的家长会认真思考提早为孩子的海外教育做规划,而“先移民后留学”让孩子带着身份去读书俨然成为众多家长的选择。下面,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专家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有身份”给孩子在澳大利亚读书带来哪些优势。

留学费用更省心

获得身份之后,孩子小学、初中、高中都可以享受与澳大利亚国民一样的待遇。澳大利亚本土学生的学费大概是留学生费用的1/4,仔细算下来,这节省的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更早地融入当地社会

由于身份不一样,澳洲孩子对同学的接纳程度不一样。其背后的逻辑是,永久居民是不会轻易离开澳大利亚的,那也就是值得长期交往的;还有就是文化背景,由于从小接触的大环境有差异,所以越早让孩子融入当地社会环境对日后发展更有益。

上好学校的门槛更低

澳洲的学校,出于保护本国公民上学权力的考虑,对留学生入学设置了种种申请条件和名额限制。知名学府不仅从招生人数上设限,核心专业更是只对有“身份”的孩子开放。

享有大国公民福利

作为领跑世界的福利大国,澳大利亚有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令人羡慕的社会福利,移民澳大利亚获取居民身份后,即可享有与本国公民同等的社会福利,包括免费医疗、助学贷款等等。

毕业之后更容易就业

澳洲政府法律明文规定,企业必须优先招 聘永久居民和本国公民。同时,对于企业而言,招 聘一个永久居民和本国公民非常简单,而招 聘一个留学生,手续则比较麻烦,时间成本更高。在这样的环境中,一份工作,对于所有条件都一样的两个求职者而言,拥有澳洲身份的求职者自然轻易胜出。

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专家指出,目前,国内留学生赴澳求学人数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移民+留学”的规划。通过澳洲投资移民,先为孩子拿了澳洲永居,这样既可以保留中国国籍,随时回国,也可以在澳洲学习、就业、生活。

作为业内首个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平台,侨外移民在海外教育规划上拥有突出的资源优势。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旨在提供一站式更专业、更系统、更全面的“教育+就业+身份”规划方案,打破传统留学模式,不仅助力在学校、专业的申请推荐上,更关注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咨询电话。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