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宣城市4家企业 入选“金梧桐奖”

2017-11-30 15:01:45   来源:皖南晨刊

2017年第五届南京市文化产业“金梧桐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举行,我市共有4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金梧桐奖”创办于2013年,每年评选一次,是南京文化产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今年奖项内容包括十强企业、文化创意企业十佳、文化产业创新奖、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和南京都市圈最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我市今年首次参加“金梧桐奖”南京都市圈最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评选活动,共有4家企业获奖,分别是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皖南海峰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安徽省绩溪县金汇玩具有限公司、安徽航佳龙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入选数量位居南京都市圈城市第2位。

同时,对于获奖企业和个人,主办方提供了丰富的服务套餐,包括荣誉授予、品牌宣传、项目扶持、定制服务、成果展示、签约订单等福利。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经认定表彰的“金梧桐奖”获奖企业,将打开多条“绿色通道”,在今后得到全方位优质服务。(记者余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