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O榜销量:《银魂》真人版及《偶像大师 SideM》热卖

2017-11-29 10:39:37   来源:腾讯动漫

每周二都会公布单周光碟销量数据的日本公信榜Oricon于今天(11月28日)公布了上周的光碟销量。上周有《银魂》真人版电影、秋季番《偶像大师 SideM》、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等作品发售了光碟,销量于今天出炉。

《银魂》真人版电影分为珍藏版蓝光和DVD、通常版蓝光和DVD四种形式发售。根据Oricon的数据,《银魂》真人版电影珍藏版蓝光碟首周销量为28834张,通常版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641张,珍藏版DVD光碟首周销量为14855张,通常版DVD光碟首周销量为9298张,四者合计共57601张。《银魂》真人版电影的珍藏版蓝光碟销量位居综合蓝光榜第二名,而珍藏版DVD光碟销量位居DVD综合榜第一,销量成绩非常出色。此外,在租赁市场方面,《银魂》真人版电影光碟发售首周租赁量就位居综合榜榜首。而《银魂 三叶篇》的电影剧也与《银魂》真人版电影同日发售了DVD光碟,首周销量为7875张。

动画光碟方面,销量表现最好的是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蓝光版首周销量为14463张,DVD首周销量为5006张,两者合计19469张。而目前正在热播的秋季番中,偶像动画《偶像大师SideM》于上周率先发售了光碟,并且取得了相当好的首周销量成绩,蓝光版首周销量为11146张,DVD版首周销售为2984张,两者合计14130张。

另外,《Princess Principal》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为5023张,销量与前两卷相差不大。《埃罗芒阿老师》第6卷光碟首周销量为5127张,跟前一卷比首周销量下跌超过200张,同时也是全6卷光碟里首周销量最低的一卷。而《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的第5卷光碟首周销量为5578张,跟前一卷比首周销量同样呈现下跌态势。而《BanG Dream!》的第7卷光碟首周销量3969张,该动画的卷均销量在冬季番动画卷均销量榜中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