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申花备战上港 先恢复体能

2017-11-24 17:28:29   来源:皖南晨刊

11月22日,中国足协正式发通知更改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时间。通知中写道:因电视转播原因变更2017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时间。具体为由原来的19:35改为20:00,比赛日期不变,仍是11月26日。

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申花凭借马丁斯的一锤定音1:0战胜上港,在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不过对于申花来说,要想最终力压上港,夺得足协杯冠军,其难度依然非常之大。

次回合的比赛是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本赛季,上港在主场的成绩非常好,已经取得了19胜3平2负的成绩,其中包括了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4:0大胜中超霸主恒大,在足协杯客场0:3不敌权健的情况下实现主场翻盘。

在结束与上港的首回合比赛后,教练组宣布给队员放假休息一天,11月22日集中投入到决赛次回合比赛的准备之中。由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队员的体能消耗都非常之大,很多队员都是拼到连说话的力气都快没有了,所以这两天队员们的主要任务是恢复体能。(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