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镇江句容25个政府部门合力 实行“三张单子”管城

2017-11-24 17:26:03   来源:皖南晨刊

句容市营造全民参与的城市管理“大环境”,建成区管理面积45平方公里,全市“一把扫帚”扫到底,通过整合公安、卫生、12345、12319热线等信息平台,建立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城市管理从而真正实现零盲区、无死角。

“高效发现问题,更要高效解决问题。句容25个政府部门合力,实行三张单子管城。”句容市城管局党委书记曹青松介绍,市纪委、文明办、城管局联合行动,加强城管力度。群众投诉,由监督大队核实立案后,指挥中心系统自动给对口的25个政府专业部门,派发“白色”交办单;超过规定时间者,再发“黄色”督办单;拖延不办者,发“红色”问责单。指挥中心平台每周一报,同时将按时办结率、结案率纳入纪委效能考核及全市的绩效考核。“三张单子”,确保城市管理的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及时交办、及时解决。

今年以来,句容各部门联手共治各类城市管理问题8万多条,超九成案件都在“白单”发出前得到有效处置,至今没有发出一张“黄单”和“红单”。(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