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面馆现金被偷 民警24小时内破案

2017-11-24 17:24:44   来源:皖南晨刊

“我去把面条款付一下。”刚上完厕所回到店里的周师傅对妻子说道。

“钱盒子里有六张100元的,你拿两张去付款。”“哪里有六张,不就只有两张吗?”

11月21日下午1点多,旌德县旌阳镇和平桥头一家面馆里,店老板周师傅和妻子发现自己店里钱盒子里面四张100元的钱不见了。

“肯定是刚才在店里吃面条的那个男的偷的。他在店里吃面条时我刚刚数的是六张100元的。你去上厕所时我在店门口洗碗,店里只有他一个人,然后你还没回来他就走了,走的时候还在店门口跟我打了个招呼。”

周师傅夫妻两人连忙到街上找了一圈,没有找到那个男的。无奈之下,周师傅在下午2点半的时候报了警。

旌阳派出所民警通过天网监控,一路追踪,发现嫌疑人消失在了旌阳镇姚家田居民区。

民警拿着手机上嫌疑人的照片,在姚家田进行了大量走访,结果却让人很失望,那里的居民都说不认识这个男的。

然而民警并没有气馁,认定这个嫌疑人既然消失在姚家田,就一定能找到他的线索。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22日上午,有人看到嫌疑人前一天下午坐车去了版书镇白沙村方向,然后步行去了绩溪境内的一个村子。

民警立即赶了过去,于上午11时许将正在绩溪板桥头家里洗萝卜的嫌疑人抓获,并追缴了被嫌疑人盗走的400元钱,在案发24小时内,成功破获了这起盗窃案。

据了解,这名嫌疑人当天晚上就被送到宁国拘留所执行拘留处罚。(特约记者曹小兵)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