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关爱计生老人受人赞

2017-11-24 17:22:19   来源:皖南晨刊

立冬以来,泾县汀溪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工作人员深入山区计生户家庭为老人们送医送药送温暖,深受全乡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为切实关心计划生育家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做好冬季疾病预防工作,连日来,汀溪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工作人员翻山越岭给全乡2600多户计划生育家庭的老人开展血压、血糖、血脂等身体全面检查,并对患有“老寒腿”和慢性支气管炎的老人送去了药品,使行走不便的计生户老人不出家门病情就得到了医治,有效地控制了很多老人冬季容易复发的病情,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和群众的称赞。(缪克本王良宝)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