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我市向困难职工“送温暖”摸底工作启动

2017-11-24 11:09:11   来源:皖东晨刊

2018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为把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千家万户,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我市向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已于近日启动,并进入调查摸底阶段。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此次“送温暖”活动的摸底对象为:在建立工会组织的机关、企、事业等各类单位中,职工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经政府救济后生活仍然困难的职工家庭;家庭人均收入虽略高于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当地低保线上浮50%以内),但由于患病、子女上学、残疾、单亲及其他特殊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因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遭受突发事件、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如果你符合条件,请尽快进行申报。个人申请需由困难职工本人向基层工会提出申请。经过调查核实、基层公示、审核把关等各项程序后,方能确定为2018年“送温暖”对象,获得“送温暖”慰问资金。

(记者张然)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