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可乐兄弟成新生代鲜肉男团 人气飙升势不可挡

2017-11-23 11:29:04   来源:华西都市网

高颜值双胞胎兄弟自荣获中国小童星演唱会“红星闪耀”的年度总冠军殊荣以来,可谓顺风顺水,不仅歌唱的好,更是凭借小鲜肉形象惹人满眼宠溺,随着人气不断飙升,目前以势不可挡之势晋升成新生代鲜肉男团。

两小兄弟是那么的聪明活泼又可爱,他们继“红星闪耀”夺冠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接连拍摄了《琅琊榜2之风起长林》,参加了由蔡康永主持的《男子甜点俱乐部》,兄弟组合演唱的《我的声音》更是引爆网络。人们喜欢他们,喜欢这对由哥哥可可、弟弟乐乐组成中国双胞胎小童星组合,更有甚者,有人发出狠话“愿我的世界总有你的二分之一,非可可不乐乐”。

因为他们是天生的孪生兄弟,一样的高颜值,这样的新生代鲜肉男团,缺了谁都是不可的。有人爆出,兄弟参加《男子甜点俱乐部》的细节,双子座的可乐兄弟天生跳跃性性思维,这分分钟让康永哥“大跌眼镜”啊,他们的歌唱还获得主持人和杰哥的肯定,康永哥现场表示:他们确实有当明星的潜质。不仅如此,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抛出可乐小兄弟私人微博照片,原来生活中的可乐颜值超逆天的,吸粉无数。这样的小鲜肉男团,没有人气才怪呢。

“爱我你就点点我!”人们喜欢他们,希望他们未来的路越走越远,用更高的人气,迎来属于兄弟俩的健康快乐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