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花季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连夜将其找回

2017-11-23 09:46:02   来源:合肥在线

花季少女与家人吵架拌嘴而负气出走,巢湖市中庙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及调取监控视频,在离家2公里外的地方找到。

11月19日晚上7点多,一位中年妇女走进中庙派出所,哭诉女儿下午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寻求警察帮助。值班民警了解到女孩14岁,初中学生,因星期天在家上网玩QQ游戏,母亲说了她几句,随即与母亲争吵,下午离家出走,直到天黑也没回家。

民警迅速展开拉网式寻找,对其亲属及同学进行排查,同时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比对,中庙碧桂园物业的保安人员也协助寻找。经过近3小时的不懈努力,当晚22时许,在中庙新船塘找到离家出走女孩,将其送回家人身边。

见到女儿后,其母亲等家属非常激动,称赞民警的工作效率真高,感谢民警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到了。

民警提醒家长,现在的孩子自尊心和独立性都非常强,教育孩子一定要注意平时多和孩子沟通交流,了解孩子的想法并正确引导,避免孩子做出不理智的举动。

(何胜忠 记者袁兵)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