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手机比命重要”? 醉酒男子黑夜高速寻手机

2017-11-21 17:18:31   来源:皖南晨刊

11月15日晚,为了寻找丢失的手机,一名醉酒男子在沪渝高速宣广段十字铺收费站走上高速公路,幸好被高速二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带离,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当日晚上8点30分许,市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下行线十字铺收费站附近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个黑影在晃动。该身影飘忽不定,过往的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民警立刻在后方停车预警,并下车前往查看情况。在接近该男子时,民警发现其满身酒味,走路也晃荡得厉害。在询问其为什么晚上上高速,该男子借着酒劲说,自己新买的手机掉了,所以上来寻找。

当民警批评其上高速非常危险时,该男子却说“手机比命重要”,自己新手机花了好几千元,就算走到广德也要找回来。男子醉酒状态严重,经过民警耐心劝导,其才配合上了警车。在车上民警了解得知,该男子坐朋友车从浙江到十字铺下车,结果下车后发现手机不见了,由于手机新买不久,掉了心里难受,加上酒精作用,就上高速寻找手机。

最终,民警用警车将该男子带至十字铺收费站下高速,并联系上其家人来接走。民警将该男子醉酒上高速行为的危险性和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告知其家属,希望其家属在其酒醒后对其进行教育。(陈仓详 记者 余庆)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