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小学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侧记

2017-11-21 16:01:00   来源:安徽青年报

我们的第一场比赛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小学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侧记

本报讯 在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小学秋季田径趣味运动会的第二天,迎来了一年级组的第一场比赛。本次运动会一年级组共设了四个运动项目,分别是60米跑,亲子游戏,投掷沙包,50米迎面接力跑。下午举行的是男子、女子60米跑,每个班都会有6名小选手参加比赛。

因为这是一年级组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运动员们都非常兴奋和期待。

在教师的带领下都早早的来到了赛场,别看年龄小,有的都已经会观察跑道了,有的还开始提前做热身运动。一年级(10)班的班主任骆老师更亲自指导本班的小运动员做热身运动,给他们加油打气。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今天校园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小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老师和志愿者们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记录。(通讯员 何晓蓉 范兆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