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囧囧丸:村长去哪儿?

2017-11-21 15:10:21   来源:中国网

村长,村长我们去哪里呀?

最美主播囧囧丸携村长李锐一起来到了我们的长隆野生动物园熊猫馆,他们到底要干嘛呢?让我们跟他们一起去玩转长隆。

囧囧丸和村长李锐正在向饲养员青姐请教关于熊猫的一些常识

囧囧丸正在喂养熊猫,可爱的她突然一句这好像钓鱼啊,逗乐了村长。

囧囧丸正在换装准备为全球唯一熊猫三胞胎做生日蛋糕

换装完毕,新一代最美厨神即将诞生。

熊猫蛋糕制作中,这些熊猫宝宝们有福了!

熊猫蛋糕完成,期待你们的美食吧

熊猫三胞胎萌酷帅正在品尝着属于他们的生日蛋糕,同时囧囧丸和村长携所有的游客们也正在为它们唱起了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