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G206公路11月底前陆续建成通车

2017-11-20 16:47:48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在线讯(万志军 王浩) 记者11月20日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合肥南北出城道路11月底将陆续建成,其中城南G206公路南岗至上派段改建工程已于日前通过专家竣工验收。城北G206公路淮南至吴山段将于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G206国道互通立交桥

据介绍,日前通过专家竣工验收的城南G206公路合安路南岗至上派段项目具体分为三段,其中,方兴大道段规划为城市快速路;汤口路段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合安路段为合安路菱形立交桥。项目总长21.595公里,项目投资总概算30.45亿元。另一段是城北的G206公路合淮路项目起点位于长丰县吴山境内,终点接南岗至上派段,路线全长约26.46公里。今年4月15日开工,计划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合肥南北出城道路都是G206线,南向是合(肥)安(庆)路,北向是合(肥)淮(南)路。是合肥市“十二五”规划中交通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贯彻合肥南北向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合肥南部的安庆市、铜陵市,北部的阜阳市、淮南市的车辆往来或到新桥国际机场,交通可直接打此取道,再也不用穿城而过。对于提升区域路网品质,提高合肥对外交通能力,促进合肥空港产业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