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2017苏宁 爱德“足球1+1”明光市邀请赛拉开帷幕

2017-11-20 10:23:09   来源:安青网

和风中蕴藏着收获的芬芳,蓝天下飞翔着激扬的梦想。2017年11月17日,来自江苏、安徽两省十二所学校12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明光,共赴一个美好的约定——2017苏宁· 爱德“足球1+1”明光市管店小学、滨河实验学校邀请赛。

苏宁·爱德“足球1+1”项目是由苏宁控股集团、苏宁公益基金会、爱德基金会主办的,旨在资助足球基础薄弱、有足球发展愿望的农村学校和外来务工子女学校足球发展的公益性项目。努力通过捐赠足球训练器械、提供场地维护费用、组织足球比赛、夏令营、教练员培训等形式推动项目学校的足球运动发展。

本次邀请赛由明光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管店小学和滨河实验学校协办。苏宁控股集团、爱德基金会、明光市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开幕式上,苏宁集团和爱德基金会的领导为2017年项目学校进行了揭牌,随后进行了外教训练和校长论坛,并安排运动员到滨河实验学校适应场地,之后各足球队将在滨河实验学校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的承办对于加强省内外学校沟通、提升校园足球影响力、提高我市足球运动水平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明光市滨河实验学校 刘春萍 於家传 刘月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