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全新启辰T70正式亮相 预售价9万-13万元

2017-11-20 10:03: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广州11月20日电(王紫)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全新启辰T70首次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万—13万元, 并于12月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T70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内加入点阵式装饰和双幅镀铬条,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14/1786/1625mm,轴距为2630mm,车身侧面装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车顶行李架、五辐式轮毂等。

尾部设计也比较有科技感,LED光扩散粒子后尾灯采用高科技反光镀膜材料,行车灯、刹车灯、转向灯组合是以42颗LED镶嵌而成。

内饰方面,全新启辰T70的面板、车门等驾驶者及乘客容易触及之处,大面积覆盖软质材料。全黑的内饰中加入大量红色缝线,双炮筒仪表盘与中控液晶显示屏幕为一体化造型设计。中控显示屏相比于老款车型尺寸更大,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按键区域。新车配有平底方向盘、机械式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启辰T70将会提供1.6L、2.0L以及1.4T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T为新增动力,最大功率103kW(140PS)。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可选5速手动、6速手动、CVT变速箱。

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发布了全新的2018年行动计划,东风启辰将以“高品质”、“智联”为核心,持续提升产品、技术、造型、制造和渠道等全价值链实力,打造主流高价值的中国品牌。

点评:随着2018年行动计划的发布,东风启辰今后将深度融合智能科技与汽车应用,搭建全新的出行服务生态。新T70上市后,将会与广汽传祺GS4等车型竞争。未来,东风启辰还需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完善渠道布局,给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