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宝马全新6系GT上市 售价71.08万-87.38万元

2017-11-17 15:34: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日前在2017年广州国际车展前夕,宝马全新6 系GT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基于与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推出搭载2.0T与3.0T发动机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08万-87.38万元。

宝马全新6系GT的定位与已经停产的5系GT相似,注重长途旅行的舒适性。新车沿袭了宝马GT车系的造型风格,采用后掠式的大型掀背尾门,车前样式与全新5系比较相似,并采用了无框式车门,整体风格优雅运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3070mm。

宝马全新6系GT将推出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其中,M运动设计套装有着更加夸张的前格栅设计,黑色中网、车窗装饰条以及侧翼子板装饰。专属的20英寸M样式轮毂、熏黑尾灯等元素相比5系而言更富有设计感。与前作5系GT一样,全新6系GT同样配备了可升起的电动尾翼,提升车辆在高速下的行驶稳定性。

宝马6系GT在内饰设计上与全新5系风格一致,样式沉稳厚重,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运用为车内增添了几分静谧的氛围。新车将配备自适应LED大灯、智能触控钥匙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四区自动空调、手势控制、无线CarPlay连接、最新的iDrive系统(带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等诸多科技配置。

在内部乘坐空间上,全新6系GT有所提升,后排座椅具备40/20/40放倒功能,并可由后备箱处的按钮进行电动操作。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后备箱行李容积达到610升,座椅放倒后将扩展至1800升。

在动力方面,宝马全新6系GT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包括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630i)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6.3秒;3.0T发动机(640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并可匹配xDrive四驱系统。

点评:

在5系GT停产后,宝马仍旧推出了6系GT这样一款换代产品。据悉,宝马今后或不再推出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型,保留Coupe版本与敞篷版本,以及6系GT三款车型。作为车系中较为高端的产品,6系GT瞄准的是更为舒适的坐姿与长途驾驶所需的宽敞车内空间,我们也可推想未来3系GT或将被一款全新的“4系GT”所取代。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