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老人深夜迷途走错方向 泗县交警护送其回家

2017-11-17 09:58:15   来源:安徽网

宿州新闻网消息:11月15日,泗县开发区一位耄耋老人外出迷途,直到深夜也没找到回家的路,幸亏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警大桥中队民警及时发现,最终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11月15日深夜2时许,交警大桥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在大路口大营街附近,民警借助车灯发现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正吃力推着一辆电动车向前行走。民警连忙下车,经询问得知,老人家系泗县东关开发区于圩村小张庄,晚上7时许从家中骑着一辆三轮电动车外出,不知怎么就迷了方向,骑着骑着,电动车也没电了,只好下车推着往家赶,其心理却不知走错了方向,本来家在泗城东边,其却一直向泗城南方边行走,幸运的是,其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模糊地址,将其电动三轮车交付给附近群众家中后,立即连夜用警车将其护送回家。

正在四处苦苦寻找老人的亲属见民警将人送了回来,激动地不知说啥是好,紧紧握住民警们的手,连声感谢。(来源: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原标题:耄耋老人迷途不知归路 热心交警深夜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