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上汽荣威RX3上市实际售价8.48万-13.08万元

2017-11-16 14:01: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胡挹工)上汽荣威官方宣布全新紧凑型SUV——荣威RX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低于荣威RX5,搭载1.6L及1.3T发动机,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另外,首批预定荣威RX3的用户可获得5000元支付宝红包,先到先得,实际到手价为8.48-13.08万元。

造型方面,荣威RX3基本延续了荣威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像小一号的荣威RX5。其中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与其相连在一起,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层次感更加分明。荣威RX3的尾部造型看起来十分饱满,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3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荣威RX3整体内饰风格明快简洁,中控面板还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与此同时,RX3作为一款互联网SUV,出厂即配备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该系统对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服务,比如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自驾游管家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解、主驾电动6向调节等。

动力方面,荣威RX3搭载1.3T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是与上汽通用共同开发的,与别克GL6所搭载的1.3T发动机一致,最大功率163Ps(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30N?m/1800-4400rpm,匹配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92kW)/6000rpm,峰值扭矩158N?m/4500rpm。

近年来中国品牌迅速崛起,销量增长迅猛,其中快速成长的上汽荣威就是其中的一匹快马。临近广州车展,荣威推出全新紧凑型SUV RX3,新车将进一步丰富荣威的车型矩阵,并巩固荣威在SUV领域的地位,预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RX3上市后将与奇瑞瑞虎5x、长安CS55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相比竞品车型,RX3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坚持原汁原味的外观设计,以及两款发动机所带来的稳定动力输出。与此同时,新车的科技配置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性方面,在同级别市场,也具备了引人关注的足够资本。此外,上汽乘用车业内领先的智能系统也是RX3吸引消费者的有力法宝。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