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宁国市委关爱高中生心理健康

2017-11-15 17:10:5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1月11日,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创新试点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大中学生在经济状况、上进心、心理健康、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探索争取社会资源的机制和渠道”。为帮助高三在校学生缓解高考前的压力,团宁国市委整合资源,从合肥邀请心理学专家管以东老师,分别在津河中学高中部和宁国中学高中部开展了心理减压讲座活动,为高三学子疏导考前压力。

当天的讲座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在津河中学举行,下午在宁国中学举行、管以东老师主要针对当前高中生的情绪现状,分析了高三学生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每场讲座持续两个多小时,并邀请学生与家长代表互动,引导学生珍爱美好生活,努力拼搏,自信超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以积极乐观心态度过高中时光。

团市委书记黄竞介绍,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加强青少年教育保护工作,把活动落实到实处,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周章伟 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