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网传“皖S”牌照起火快递车非亳州快递企业车辆

2017-11-15 16:10:59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讯 11月11日中午,一辆半挂车在高速公路上起火,车上货物全部烧光,因有报道称是“皖S”牌照,且车上装的都是快递,引起了我市市民的广泛关注。11月14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起火车辆并非我市快递企业车辆。

11月11日,一条新闻刷爆朋友圈,报道称“安徽一家物流有限公司所辖的皖S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行驶到G60沪昆高速衢州段时,突然起火,车上4000多件快递被烧毁。”这让很多市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皖S牌照”,大家开始担心自己“双十一”购买的物品是否会在运输途中葬身火海。

11月14日上午,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在得知消息后,该局迅速展开调查,经查,该车辆为江西鹰潭发往浙江杭州的车辆,可以肯定并非我市快递企业车辆。 (记者 曾莹莹)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